有線收費電視終止 新聞台最後新聞 主播王巧:多謝大家對有線支持 (22:29)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有線電視的收費電視廣播服務牌照今日(6月1日)起終止,昨晚11時59分,有線電視新聞台作最後一次報導,由主播王巧壓軸,最後一節新聞就是有線電視於6月1日起停止播放本地收費電視內容。王巧:「有線新聞團隊會一如既往,繼續為觀眾提供最新最快新聞同資訊,多謝大家對有線嘅支持。」又提醒觀眾要收睇有線新聞的製作可以透過大氣電波收看78 HOY資訊台 ;踏正12時訊號中斷。

今日不少曾效力有線電視的藝人也為有線電視完成歷史任務以舊照與文字作紀念。原來10年前5月31日是有線娛樂新聞台(CEN)終結,10月後的5月31日,有線電視也步入歷史。《反起跑線聯盟》導演劉偉恆在社交平台分享當年在有線電視的工作證件:「唔係cut線都唔敢攞出嚟。多謝有線!無限感激!#有線電視#一個年代的終結」

鍾慧冰過往跟有線電視有不少合作機會,她寫道:「又是道別的時候了,今日是有線電視的Last Day! 沒有唏噓,這是時代的巨輪,電視也要變成夕陽行業了!但這曾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記憶中非常快樂的日子!」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有線電視 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