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離婚日— 妻》不斷重演 杜汶澤: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23:15)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01日

由田蕊妮主演的獨腳喜劇《大離婚日 —— 妻》上周已順利完成首演共16場演出,緊隨其後由林日曦接力出演另一齣關聯的實驗映畫獨腳戲《大離婚日 —— 夫》,是次實驗融合了舞台戲劇與攝製映像,其嶄新的演出方式成功打破地域界限,觀眾拍爛手掌。

今日(6月1日)大會宣布林日曦這個年度無聊企劃《大離婚日》,《大離婚日 —— 妻》將會「八度重演」,而《大離婚日 —— 夫》亦同步宣布「七度重演」,夫妻繼續上演大鬥法,快達票即日正式開賣。《夫》重演日期為6月17、18日共3場,《妻》重演日期為6月20至22日共3場。連日林日曦與田蕊妮鬥重演次數多,今晚林日曦在社交平台向「快達票同事」道謝,因為他堅持不「加場」,要「重演」。他寫道:「我發覺快達票畀我哋玩壞咗... ...佢哋開始唔夠位寫晒咁多個『重』#辛苦晒快達票同事#田蕊妮求吓你唔好再『重』」快達票的售票項目顯示,初時重演是「重重重重重演公開發售日期」,之後寫成「重×8演公開發售日期」。

田蕊妮因為重演,笑言被困「曦曦園區」,原本已買機票返台灣為老公杜汶澤慶祝生日,但機票已延期,阿澤在社交平台叫大家跟他一起唱「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阿田形容個人心情有少少躁,忍唔住指近日林日曦好囂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