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穎鏇有聽聞Kelly發展個人品牌 陳庭欣性感現身艷壓師妹 (18:40)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02日

陳庭欣(Toby)、劉穎鏇(Tiffany)、黃嘉雯、林凱恩以及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亞軍許子萱、友誼小姐邢慧敏,今天(2日)出席《2023香港小姐競選》「全球招募最後召集」記者會。

性感上陣的Toby自嘲參選港姐已是13年前的事,因為擔心往後不多機會出席港姐活動,所以趁機會盛裝打扮,也慶幸身材轉變不太,平時努力做運動喼弗:「參選時比現在還要瘦,當年去印度拍外景前,被指是包包臉,不過旅程很辛苦,去完印度就中了瘦降,好在個降到現在仍夠威力。」

劉穎鏇則指當年在美國讀書回港選美,第一次跟港姐遊日本及澳門拍外景,印象難忘,非常開心:「當年行程好充實,我們在海邊玩劍道,攞把木劍劈水濺起水花。」不過她無意介紹朋友選美,因為香港認識的朋友全是圈中人,外國朋友不懂廣東話,但她鼓勵年輕靚女鼓起勇氣參選,爭取機會見識不同事物,她笑說:「我當年參選港姐前,填完表格只告知了父母,不敢向朋友講,朋友們覺得我讀書時好怕醜,都覺得我選美入娛樂圈是不可思議的事。」

曾選港姐的伍樂怡(Kelly)在社交平台宣布退出娛樂圈,並發展個人時裝品牌,身為老友的Tiffany坦言,早有聽對方提出意向:「只知道她發展個人品牌,有叫過她自己做埋代言人,我未看到她的社交網帖文,但我聯絡她關心一下。(會否替她可惜?)至少她已試過和經歷過,可能她想向其他方面嘗試,她應該清楚自己想追求什麼。」

相關新聞:張寶兒佗B逾3個月 貪靚穿4吋高跟鞋 有輕微妊娠反應兼胃口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