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耆小子|蕭正楠做「老竇」 讚冼靖峰乖仔 Archie做定心理準備被罵 (18:50)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02日

鄭則士、蕭正楠(阿蕭)、傅嘉莉、冼靖峰(Archie)今天(2日)出席劇集《神耆小子》開鏡禮,阿蕭笑言拍劇首度升級演爸爸角色,跟Archie演父子,感情如兩兄弟。

他大讚Archie乖仔,在他1月開演唱會時送上花籃祝賀,大家緣分早種,合作拍劇會惜住對方,他說:「我剛去完廣州開騷,7、8月會去順德及江門,之後再回澳門及香港演出,也可以帶『兒子』Archie做嘉賓。(老婆黃翠如現身撐場?)視乎她要不要出外拍節目,不過早前廣州站個唱,她也上台送花,台下掌聲比我唱歌時拍掌大聲!」

阿蕭透露翠如正在科索沃拍攝,曬到似「黑妹」,又聽老婆分享遇到風趣的導遊,他笑說:「不知導遊是否靚仔,靚仔我就擔心,翠如沒影相給我看。」

冼靖峰表示首演正劇壓力大,特意減磅15kg,事前也做足功課,但自己經驗不足,做定心理準備可能被人鬧。問到有否向阿蕭請教演戲貼士?阿蕭即從旁鼓勵:「現場多觀察前輩演出,自然會投入和學習到。」

傅嘉莉表示今年是她的豐收年,除了拍劇,又考獲英國寶石鑑定師資格,年尾將赴英國領證書,會以前輩鄺美雲學習對象。問到會否棄影從商?她說:「我會兼顧演戲和做寶石生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