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6.8麥花臣場館騷 為夏日派對主題個唱挑選戰衣 (19:16)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02日

王君馨從2020年開始,為了實踐自己的音樂舞台夢,自資成為獨立歌手,推出了第一首拉丁風味的舞蹈歌曲《Casada》,贏得各界關注,為她接下來的音樂路打下強心針。過去幾年,Grace一直沒有放棄音樂,不斷推出充滿個人風格的拉丁系舞蹈歌曲。

今年,Grace又再多一個夢想成真,將於6月8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她的首個個唱《Light It Up G. Racie 王君馨 1st Concert》。

Grace把演唱會變成夏日派對,希望大家去看演唱會的時候,會感覺自己置身在大型派對。她過去兩星期不斷排舞,由早到晚沒停過,但因為舞步款式太多,練習期間經常把不同舞步混淆,這次她邀請了很多舞者參與,壓力很大!經過多番努力,過去幾天,她成功把所有歌曲完成排練。

她很重視今次演唱會,大小事情親力親為,演唱會海報由她和好友Sukie鍾舒祺設計!日前,Grace親自到贊助商的門店,挑選配合夏日派對主題的戰衣。除贊助服飾外, Grace也邀請設計師為她度身訂做幾套舞台服飾。為了令演唱會內容更豐富,她更碌爆人情牌邀請嘉賓。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君馨 鍾舒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