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昔日五小生各有發展 陳鍵鋒變化大 馬國明首席小生 林峯家庭美滿 (21:46)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02日

45歲的陳鍵鋒自13年前約滿無綫後北上發展,及後受腦血管遺傳病影響,而淡出演藝圈,鮮有公開露面。近日他在加拿大多倫多機場獨坐餐廳內時,被網民發現,久未露面的他未有剃鬚兼染了金髮,身形明顯發福,由昔日靚仔小生變成發福中佬。

跟陳鍵鋒同期的無綫小生還包括馬國明﹑林峯﹑黃宗澤(Bosco)﹑吳卓羲,他們曾是TVB當紮小生,如今各有發展。

馬國明繼續留守TVB,穩坐首席小生地位,馬國明事業愛情兩得意,除了劇接劇兼成為視帝外,又將與湯洛雯準備拉埋天窗。

吳卓羲和黃宗澤則是圈中好兄弟,2人已是第9度合作,加上同期出道,自然默契十足,成為老拍檔,彼此經歷很多,埋位前有說不完話題;感情生活方面,吳卓羲和菊梓喬緋聞疑幻疑真,黃宗澤雖然圈中朋友多但至今仍然單身,他曾表示不感寂寞,他在單親家庭成長,由細到大也沒有何時結婚或生多少個孩子的念頭,媽咪也不催婚。

林峯同樣事業愛情兩得意,林峯近年往返內地開工,又參與大受歡迎的綜藝節目,2019年林峯跟張馨月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家庭生活美滿幸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