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然執導《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入圍台北電影節正式選映 (21:28)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02日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於今天 (2日) 公布入圍名單,黃浩然執導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入圍正式選映,黃浩然跟主演的韋羅莎會親身赴台灣參與盛事。《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繼入選第25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之後,今次再入圍台北電影節正式選映,黃浩然感開心,是他執導的電影首次入選台北電影節。

他說:「我係覺得好有意思同好巧合,就係我哋套戲係講3個主角,一個25年的承諾,我哋套戲嘅主題曲亦都叫《25》。我哋第一個入選嘅烏甸尼遠東電影節今年係第25屆,台北電影節係我哋第2個入選嘅電影節,今年亦都係25屆,我覺得好巧合、好有趣!」兩次入圍皆剛巧是該電影節的第25屆,與電影的主題及主題曲互相呼應,不謀而合。黃浩然認為一切皆是緣分,造就這2次深刻的回憶。韋羅莎的母親是台灣人,她說:「我作為半個台灣人,好開心今次呢部戲可以參加台北電影節!好希望台灣嘅觀眾會鍾意,亦好期待可以快啲跟台灣觀眾見面!」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由周國賢、韋羅莎、陳湛文、 周漢寧、鄧麗英主演,蔡思韵友情演出。故事講述三位中學好友相約在25年後聚首,因為智能手機而各自經歷了不平凡的一天,更為自己的人生找到了新意義,希望引領觀眾從現實與虛擬世界的反差、昔日與現在之間的變化得到啟發,同時反思:當手機、網路及社群軟體變成不可或缺,當現實生活與虛擬世界出現反差,當青年時期單純浪漫,當時間過去事過境遷... ...我們當年情懷與信念還在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