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愛情理論》主角Off Gun香港開騷「偷食」撈麵 (14:03)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03日

泰國BL劇《愛情理論》兩位男主角Off與Gun昨日來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唱歌、玩遊戲兼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Off與Gun早於2016年首度合演BL劇《我的狗狗男友》,7年來一直以「情侶檔」姿態合作,其後合演《愛情理論》及《Not Me》,並將再度合演新劇《Cooking Crush》。Off與Gun曾於2019年來港開騷,相隔4年舊地重遊,前者表示想去觀音廟拜神,聽說只要大聲祈求,願望就能實現。

兩人在活動上學講廣東話,互說肉麻情話,Off說:「想玩捉迷藏,但我一定會輸,因為鍾意一個人係藏不住的。」接着二人玩遊戲展現默契,咬着餅乾條傳橡筋,又面貼面傳送生果。

之後兩子再展廚藝,合力炮製撈麵及糖不甩,送給台下粉絲,但二人邊整邊偷食,場面搞笑。最後Off表示能來港見粉絲感到很幸福,Gun則大讚香港粉絲可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泰國BL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