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再發文抨擊 嘲港劇與移民港人無關 李婉華不滿女兒被拖落水 (18:53)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07日

定居加拿大多年的李婉華早前與杜挺豪與身在英國的林子博,在網上節目《豪華博客》中討論無綫劇集《一舞傾城》時,批評劇情教壞細路,不應於黃金時段播出;子博亦指演員對白好笑,認為編劇有問題,而且尺度過大。《一舞傾城》製作人王晶在微博留言反擊,斥婉華是「TVB屎戲之王」。婉華後來聯同杜挺豪與子博開直播反駁,強調只針對劇情非針對人,認為王晶不理性對她人身攻擊。

王晶昨天(6日)再次發文抨擊婉華及子博,他說︰「好多離開香港去了台灣,英美,加拿大的黃絲,捨不得自己在香港殘餘的些微知名度,拼命在YouTube這個親美頻道大講香港人香港事,其實個個蹭熱度騙錢賣麵賣餅,如台灣杜某蕭某,現在又來英國乞兒博,加國屎戲華。你們既那麼不喜歡中國香港,就滾得遠遠的,香港的人和事以及電視都與你無關。前兩天被我噴了,還要自辯『我們國家』什麼什麼,你的國家是加拿大,中國與你無關,那麼有道德就教好你的加拿大女兒,守住處女到40歲。說什麼很尊重我,誰要你尊重?說白了根本看你這種黃絲不起!給我滾遠點!」

婉華及子博昨天主持他們的網上節目《李咪博咀》時,不滿王晶繼續人身攻擊,更再次將他們的小朋友扯落水。婉華說︰「你嘅製作播得出街,你當然要負責任﹗我哋作為觀眾有啲問題問你,你又轉移視線,針對我同子博個人,再拎啲陳年舊事出嚟講,我同子博都唔記得啦﹗我哋拎得起放得低,唔會擺喺個腦入面無限Loop,但佢不停繼續Loop,愈嚟愈過分,所謂嘅反擊變成人身攻擊。」子博補充︰「同埋分化﹗」婉華續說︰「話移民啲人點,移民嘅人唔好再睇香港電視,關你咩事?講埋呢啲好似潑婦罵街嘅說話。其實我哋唔想回應,但實在太過分﹗我真係好不滿,你話人係乜嘢色係咩意思?同埋又講我個女﹗佢自己冇女㗎?做乜要話人哋個女?我真係覺得好過分﹗」子博強調他移民英國的心態是帶子女到當地讀書,不明為何會被人顏色標籤。

婉華質疑王晶為何不回應她當年在電影《制服誘惑2地下法庭》中被移花接木的事件,亦不滿王晶將他們對《一舞傾城》的評論政治化。婉華強調︰「我哋對事唔對人,依家只係defend(防衛),咁多子彈射埋嚟,我哋咪擋囉﹗」子博直斥「講屋企人嗰吓真係好冇品」,婉華不滿地說︰「攞子博個女嚟講,今日攞我個女嚟講,你自己冇細路嘅咩?有冇搞錯﹗把口可唔可以收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