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播足6年幾 6.30播第2000集「大結局」? (14:59)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25日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深受觀眾歡迎,是翡翠台收視王牌,劇中演員角色深入民心,近年亦在無綫頒獎禮屢獲獎項,包括周嘉洛、林淑敏、許家傑、樊亦敏及劉丹等,劇集更獲「萬千光輝演藝大獎」。

《開心速遞》由2017年播映至今,已播了6年多,該劇長拍長有,兼不斷添食,該劇至今已播到第1995集,正邁向2000集,年初有消息指劇集添食至2000集後,便播大結局,惟該劇監製林建祥否認傳聞,又指只要劇集叫好叫座,會繼續拍下去;對於有新監製加盟《開心速遞》,林建祥解釋自己過去2年未放過假,需要休息充電,故交由新監製幫手分擔工作。

第2000集將於6月30日(周五)晚播出,查看網上資料顯示,該集標題竟叫《大結局》,惹網民聯想,不過劇情簡介中見到該集圍繞龍氏一家,並以龍力士(鄭世豪飾)為主線。加上據網上資料顯示,仍見到有2001集及2002集的劇情簡介,正如林監製所言,該劇仍會播下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