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打頭陣跳唱逾8分鐘 金曲歌王HUSH熱唱維港 (13:48)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09日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舉辦的「樂聚維港嘉年華」,昨天(8日)隆重揭幕。當中唯一需持票入場的維港水上音樂會,先由潮媽天后陳慧琳(Kelly)打響頭炮,在特別建造的水上舞台上載歌載舞,掀起全場高潮。同場亦有人氣女團Lolly Talk 、樂隊Nowhere Boys、陳柏宇以及金曲獎出爐華語歌王HUSH演出,帶動現場氣氛。

Kelly以華麗造型亮相,將「凍齡女神」的美態盡現,甫出場已令觀眾尖叫聲四起,反應熱烈!Kelly事前花盡心力練歌及練舞,好讓自己完美「征服」特別建造的水上舞台,她先以最新洗腦快歌《談情的價值》炒熱氣氛,再唱出《花花宇宙》,掀起全場大合唱,High爆維港,保養得宜的Kelly又唱又跳逾8分鐘,依然臉不紅氣不喘呢﹗

向來懂得搞氣氛的Kelly心情興奮,她熱情地跟巿民打招呼,並說:「大家好,很久不見!Let's Party!今次在維港開騷,對我來說也是新鮮體驗,加上可以跟大家欣賞日落美景,份外開心!」 

除了有天后Kelly演出,首場維港水上音樂會更邀得女團Lolly Talk演出。身為「宅男女神」的Lolly Talk,唱出3首Hit爆歌曲《一把火》、《五種愛的蜜語》及《三分甜》。

其後,樂隊Nowhere Boys出場落力獻唱,炒熱氣氛;再緊接由陳柏宇(Jason)大騷靚聲,連唱4首歌曲,包括新歌《令人期待的下集預告》、《有天》、《一人傍晚藝術館》及《想創》,令觀眾聽出耳油。

最後,金曲獎出爐華語歌王HUSH,為香港樂迷送上4首人氣作品,包括:《娛樂自己》、《都會愛情三角習題》、《習慣動作》以及《衣櫃歌手》。HUSH首次在躉船上表演,加上維港美景,獻唱時份外投入,為大家帶來歡樂時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