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暖萬心|李佳羅啟豪對李玟離世感意外 3周前曾約唱K (14:13)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09日

無綫慈善籌款節目《明愛暖萬心》昨晚(8日)現場直播,由汪明荃(阿姐)、何沛珈、陸浩明擔任大會司儀。多位藝人包括薛家燕、Gin Lee(李幸倪)、谷婭溦、JW(王灝兒)、吳業坤、炎明熹、曾比特、涂毓麟、黃洛妍、譚嘉儀、黃明德輪流表演。《中年好聲音》的周吉佩、龍婷、李佳、羅啟豪、吳大強、顏志恒則壓軸演出。

李佳和羅啟豪因參加《中年好聲音》,與已故天后李玟的二家姐李思林(Nancy)熟落。對於李玟的離世,他們感到很意外,亦傳信息慰問Nancy,明白家屬心情尚未平復,即使未獲對方回覆也不會介意。

李佳表示原來李玟出事前,她們曾見面,大讚李玟沒架子,她說:「3星期前,我和啟豪去Nancy屋企作客,李玟當時也在場,還與我們一齊唱K。她的狀態OK,沒有異樣,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問到有沒有察覺李玟身形很瘦?李佳說:「不覺得,反而見她腳傷痊癒不錯,行路行得好好,好正常,唱歌時有輕輕跪一下都沒問題。」

羅啟豪稱已見過李玟3次,因為他的胞姐很喜歡李玟,曾邀請李玟到他家人開設的餐廳食飯,估不到李玟應約,令全家人感驚喜。羅啟豪說:「記得李玟說過,她們3姊妹感情很好,就如我和兩位家姐關係一樣親密,所以覺得大家差不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