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幫大仔慶祝14歲生日 強調非虎媽:佢哋唔驚我 (15:59)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09日

陳慧琳(Kelly)昨日(8日)穿上黑色透視穿窿裝,在灣仔海濱舉行的《維港水上音樂會》打頭陣表演,在船躉改建而成的水上舞台上載歌載舞,數十粉絲現身支持。Kelly走近和粉絲打招呼,粉絲預祝Kelly大仔「蝦餃仔」明天(10日)14歲生日快樂。

Kelly表示刻意揀件多窿衫透氣,今次是她第一次在海中心的船上表演,很好玩,船躉穩定,沒有暈船浪,有機會也想在在船上開騷。Kelly透露將於9月30日及10月1日在澳門開騷,為明年在港舉行的演唱會熱身,但她未入紙申請紅館,故未落實開騷日期。

對於鄭秀文(Sammi)受長新冠後遺症影響,演唱會要延期舉行,Kelly感同身受,她說:「我完全明白Sammi的心情,長新冠真是太長了,我確診新冠病毒,把聲要個半月才康復,其間不停咳嗽、有痰、沒精神,整個人好似不是自己,很沮喪,原本要錄音和做訪問,也要全部取消,因唱兩句就想咳,當時自己都有少許驚恐發作。以我那麼樂觀心情,有天起牀都跟老公講透不到氣。不知是否咳嗽得太厲害,感覺好似缺氧,所以即刻看醫生,醫生開了兩次鎮靜劑給我。」

問她可認識李玟(CoCo)?Kelly表示曾在活動當中見過面,印象中是個友善女仔,毫無架子,是亞洲天后,說:「見到我會叫Kelly,好主動,好外向的人,她情緒很平穩,所以好詫異她有抑鬱,所以身心很重要。」

問到如何為「蝦餃仔」慶生?Kelly表示會去鋸扒和切蛋糕。至於生日禮物,她說:「幫他拍攝已是生日禮物,我要做演員、攝影師和翻譯,又要度橋、錄VO一腳踢,最煩是拍屋企,因為未完工,所以屋企現在所有東西都不能移動,他日前看完楊紫瓊的《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又話要改劇本。」Kelly指自己不是虎媽,亦從不鬧兒子,說:「他們(兒子)都不驚我,我叫到喉嚨沙都不睬我,不及爸爸一聲令下。」

同場還有女團Lolly Talk,她們表示第一次在船上表演, 載浮載沉邊跳邊唱,感覺很神奇,綵排時暈船浪,但表演時全程投入便忘記了。另外,7月11日是Lolly Talk成軍1周年,她們表示會有粉絲見面會,大家會在活動上道出這1年的感受,亦會推出歌曲。

相關新聞:陳慧琳打頭陣跳唱逾8分鐘 金曲歌王HUSH熱唱維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慧琳 蝦餃仔 虎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