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未聞鄭欣宜患抑鬱 籲多關注精神健康 (17:19)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10日

馮允謙(Jay Fung)與來自台灣曾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宇宙人,昨晚(9日)出席《維港水上音樂會》,獻唱多首作品。

有報道指李玟離世後,她的家姐李思林有提及過,在李玟離世前,仍心繫鄭欣宜患抑鬱症的情况。與欣宜屬同一公司的馮允謙表示,未有聽聞欣宜患抑鬱,他說:「我知道欣宜身體正在康復中,公司說她的狀態愈來愈好,等她準備好就盡快出來再唱歌。大家都應該多關注精神健康,好多時工作忙,壓力就會大,要找方法去舒緩壓力。例如我會聽歌和看騷,又或者每次一見到粉絲,無論幾疲倦都好,都會和他們合照。因為很難得才成為歌手,我希望可以將愛與快樂散播出去。」

馮允謙表示自己也有情緒低落時候,當年在舊公司,也經歷過1、2年沒有工作的日子,發覺沒事做比起忙碌的感覺更加辛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欣宜 李玟 馮允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