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廣州站個唱 邀炎明熹做嘉賓 讚Gigi女大十八變 (19:22)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10日

胡鴻鈞日前在「THE DAY到此‧開始」巡迴音樂會廣州站,宣布加盟Sony Music(大中華地區)。今日,胡鴻鈞加盟新公司後的首支單曲《Give Me A Chance》也在全球上線。

在音樂會上,胡鴻鈞邀請炎明熹(Gigi)合唱《愛是帶種缺陷的美》,胡鴻鈞認為Gigi女大十八變,知道她之前要一邊應付考試,一邊面對工作,一直覺得她好厲害!2人有一段時間沒見面,胡鴻鈞表示Gigi除了再長高,沒想到也變得健談,直指是很好的改變。

胡鴻鈞共去了10個地方舉行巡迴演唱會,來到尾站廣州,胡鴻鈞說:「其實整個內地巡演旅程十分難忘,由有疫情開始,那段時間要面對很多不可控的環境因素,到自己身體有時會出現狀况,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經歷和學習。當然,還有每一站歌迷的支持和對我的愛,也是為這次的巡演更添色彩!」

相關新聞:胡鴻鈞加盟Sony Music明天出新歌 緋聞女友蔡思貝祝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鴻鈞 炎明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