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應廷4場個唱結束 拒收吳林峰「老婆」 感謝偶像林宥嘉任嘉賓 (17:45)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11日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一連4場個人演唱會,昨晚(10日)於會展舉行尾場,Jer安排和音雷同二友、結他手吳林峰獻唱分享舞台,亦邀請樂隊The Hertz擔任嘉賓,當中獲吳林峰轉贈視作「老婆」的人生第一支結他,感動得眼泛淚光道:「我唔敢攞走你老婆。」

Encore環節獻唱《後台》,Jer向台下家人道謝,他表示家人一直支持他追夢是最大後台,更高呼:「經過呢5年,我大個仔喇!」他亦感謝歌迷「柳柳粉」支持,承諾會唱到80歲,兩度Encore並以歌曲《小伙子》及《雪糕》為個唱作結。

Jer騷後受訪直言4場未夠喉,由《全民造星》開始支持他的粉絲實在太多,一直想在大型場地,與粉絲開派對唱給每一位聽,他說:「我畀自己80分,20分扣在不太穩定,唱到第4場真的有少少攰。」他表示雖然歌單不是全部自己歌曲,但並沒有覺得不完美,歌曲能貫穿主題已經好好,不過將來定會出多些歌,最好是整個騷都是自己的歌。

Jer表明沒有除衫打算,健身只是想穿衣靚一些,歌曲亦不襯除衫,他說:「沒理由唱唱下《砂之器》除衫,有沒有腹肌是秘密,花姐(黃慧君)都不知道,成日都問,有機會展示給大家看,現在最想打邊爐食餐好。」

Jer表示所有嘉賓都是親自邀請,大讚林宥嘉好好,他說:「之前紅館騷完了,已經在後台問他,當時他已答應,但要守秘密沒有和大家講,去到馬來西亞見到他,又再問多次確認,他專程飛來香港,他真的好好,好支持後輩,台上台下都提點我好多。」

他直言不敢收吳林峰送贈的「老婆」,問是否感動到抹眼淚?他說:「有的,但監製叫我不要喊,還有好多歌未唱,以前已爆喊,但今次要對得住付錢入場觀眾,要忍住(喊)做好個騷先。」

問可有貼士給予接力開騷的隊友Anson Lo(盧瀚霆)?他說:「其實開4場騷是好累,我覺得中間場次要留力,但都好難,腎上腺升會忘記了這件事,多點和粉絲互動,就不會覺得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柳應廷 吳林峰 林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