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海昕再演舞台劇 與韋羅莎胡麗英合作 做花瓶都有得益 (21:26)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14日

吳海昕(Sofiee)再演舞台劇,與韋羅莎、白只、朱栢謙、楊偉倫及胡麗英演出《Laugh Vacation》。幾位拍檔均演出經驗豐富,Sofiee視這次合作為千載難逢的學習機會,即使只安排她做「花瓶」也覺有得益。她最期待劇中一場跟胡麗英、韋羅莎的辦公室戲︰「面對舞台劇前輩,雖然有壓力,也十分期待。在一旁當配角,看到演員間的火花,覺得很好玩。」與拍劇相比,Sofiee認為演舞台劇較緊張,為此曾跟黃秋生、甄詠蓓、朱栢謙上戲劇班。她說︰「我不會用聲線及身體動作幫助演戲,演過要唱歌跳舞的小型舞台劇後,發現自己是零,因此希望能在舞台劇世界浸淫多一點。」

繼《I SWIM》後再跟楊偉倫合作,Sofiee說︰「他很犀利,可以接住所有人的對白,轉數快、不低俗,令我大開眼界。能再合作,我很開心。作為舞台劇新人,我相信有自己的功用,作為『花瓶』之餘,也能在對手戲上呈現出很大對比。」

胡麗英笑言也想再演花瓶角色,她說︰「每次演新劇本也當自己是新人,所以大家都是新人。我演藝路上的大部分時間也是向新人學習。」韋羅莎表示每次和新人合作,也令她想起自己仍是新人時的純粹,因此從不認為新人是負擔。

吳海昕     

Hair : Zap Tang @ Toni & Guy

Make up : Onki Lau

服裝:Lane Crawford, Maje 

造型:PIPA Creative

韋羅莎 

Hair:Ray Mork and Eas Fu@AdmiX Hair Styling

Make up:Lu Gary Athena Kitty @Lumakeup.me

Top:LOEWE

胡麗英 

Hair:Ray Mork and Eas Fu@AdmiX Hair Styling

Make up:Lu Gary Athena Kitty @Lumakeup.me

Wardrobe:Levi’s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5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海昕 胡麗英 韋羅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