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駿亮相《三叔公園》宣傳自爆畀人鬧 立志做小鬼王 (23:26)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15日

郭嘉駿(193)昨晚(14日)現身余迪偉、鄒凱光(灘叔)及阿Bu的網上節目《三叔公園》擔任嘉賓,這集在戲院直播,現場有400觀眾,主題是猛鬼公園鬼故放題。灘叔介紹193出場時稱這特備節目是有心為193的《撞鬼自駕遊》宣傳。193說:「多謝!你知公司唔係好宣傳我個節目... ...」,灘叔回應:「我唔敢講!」193續說:「我敢講!早幾日出完個story後,我都畀人鬧。」

193所指是早前他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出post:「距離第一集首播得返一個星期,暫時未見有任何promo,咁我唯有自己宣傳住先。」擺明投訴節目沒有宣傳。昨晚193也把握機會為《撞鬼自駕遊》宣傳,就是駕車周圍去撞鬼,包括到英國古堡探靈,行程中有靈異經歷,七仙羽指有女鬼纏住他返港,但他不覺運氣差,反而好精神。

193稱入行前不相信有鬼,但之後拍了很多有關靈異的節目也有不同經歷,現在相信了。他表示由於以前唔信有鬼,幾年前ViuTV的節目沒有人睇,只有《入住請敲門》多觀眾,所以他主動舉手要參與,甚至扮怕鬼以達戲劇效果,爭取拍攝機會。節目中193分享拍攝時的靈異經歷,包括到某已故巨星的荒廢別墅探靈,當時人有三急又找不到廁所,他就在屋的牆邊疴尿。193又說以做「小鬼王」為目標,因聽聞「鬼王」潘紹聰做靈異節目月賺幾百萬。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郭嘉駿 三叔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