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頓網球男單決賽 畢彼特停工觀戰 Ariana疑婚變 (18:33)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17日

世界一哥卡路士艾卡拉斯(Carlos Alcaraz)今晨(17日)於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決賽,以盤數3:2擊敗世界二哥佐高域(Novak Djokovic),拿下個人首座溫網錦標,賽事激戰近5小時,吸引不少演藝界名人捧場,特別是美國演員公會罷工,正在當地拍攝新片的畢彼特(Brad Pitt),偕同導演佳烈治(Guy Ritchie)入場;同樣在英國拍攝音樂電影《女巫前傳》(The Wicked)的美國女歌手Ariana Grande,亦與片中拍檔兼《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男星祖拿芬貝利(Jonathan Bailey)入場觀戰,前者更被發現脫下婚戒,引來婚變揣測。另外,正停工的「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高空歷劫7小時》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蜘蛛仔」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洛基》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與女友兼《使女的故事》扎維阿斯頓(Zawe Ashton),亦有入場。「占士邦」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偕同太太兼《孿生女》女星麗素慧絲(Rachel Weisz)坐皇家廂座,其間與王妃凱特寒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