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封嘴拒談感情事 鍾舒祺擔心肌肉鬆弛 唔急生BB (14:44)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19日

衛蘭、衛詩、鍾舒漫(Sherman)、鍾舒褀(Sukie)、王君馨和吳浩康(Deep)等,昨晚(18日)出席九展舉行的一個慈善音樂會,Sherman和妹妹Sukie一同受訪,Sherman表示今次她、Sukie、衛詩、衛詩和王君馨,首次同台演出,會在台上分享她們的姊妹情。

Sherman透露她們5人稍後會赴美加進行3星期短宣,為了今次短宣,她們開會多次傾流程。問可有拗撬?Sukie說:「沒有,反而睇到大家性格各有不同,王君馨好似大家姐,Sherman會將我們團結起來,我就負責氛圍。」

Sherman與舊愛Deep同台演出?Sukie表示在後台見到對方,大家有打招呼。問Sherman覺得Deep為人父後有什麼不同?Sukie代答,說:「很替他開心,他有主動分享BB和狗仔的照片給我看。」Sherman指自己當時不在場,之後在後台有機會與對方傾愒,會問他攞BB相來看,說:「網上都有得睇,我睇過,BB好趣致。」

問她與導演男友林灝軒(Steve)可有結婚生仔計劃?她表示不想講感情事,盼大家專注其工作,以及稍後推出的新歌。問到她和Steve是否仍在一起?Sherman堅持不談感情事。

已為人妻的Sukie自覺依然青春及擔心生完BB肌肉會鬆弛,未有生育計劃:「雙方父母心急過我們,想我們快點生B,但我和老公都不心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