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鈺洧學識紮鐵鋪水泥 梁允瑜曬到險中暑 鄭衍峰學法文自薦奧運主持 (16:19)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19日

林鈺洧、梁允瑜、鄭衍峰、徐榮及孔德賢,拍攝無綫節目《不可能任務》,今天(19日)在大埔戶外訓練場,接受建造業培訓考驗,即場示範拆卸工程。5人之中以孔德賢「硬撬」最熟手,表現似模似樣;而港姐出身的林鈺洧和梁允瑜,也幫手「拆板」,發揮團隊精神。

為拍攝節目,天時暑熱跟大隊在戶外曬足4日,林鈺洧與梁允瑜表示雖已塗了防曬保護,可惜面和頸依然曬黑,流汗到妝也溶掉。梁允瑜自爆試過曬到頭暈險中暑,後來才逐漸適應,她和林鈺洧均形容體驗難忘,更加佩服建造業工人無懼日曬雨淋的辛勞。

林鈺洧說:「經過節目,我們已學識釘木板、紮鐵、鋪水泥等,還取得安全卡,可以考慮冬天來做兼職,因為怕夏天曬得太黑,皮膚不夠白做幕前不靚。以前年輕時放暑假,我都做過侍應兼職,試過今次之後,才知當年已算舒服。」

提到今屆候選港姐遠赴越南拍攝泳裝外景,林鈺洧大讚一班師妹能短時間內操弗身形很厲害,佩服佳麗可以面對越南美食也忍到口。

鄭衍峰覺得建造工作與做藝人各有辛苦之處,他在訓練場差不多40度高溫拍攝險中暑暈低。他稍後趁有空檔打算學法文,因知道明年奧運於巴黎舉行,希望學好法文屆時可以向公司自薦到當地做奧運採訪主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