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曾染疫致脫髮 籌備二手衫義賣 親手回粉絲來信 (19:01)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19日

元祖級玉女獎門人周慧敏(Vivian),已3至4年沒有在港出席公開活動,最近以保健產品代言人身分,拍攝電視廣告,今日(19日)於記者會首播。

Vivian外貌多年不變,特別是烏黑濃密長髮,成為其個人標誌,她表示隨年紀漸長,加上曾染疫,亦有脫髮現象,比以前年輕時少了1/3,自服用產品後長出不少新頭髮,人也精神不少。

Vivian忙於籌備第5輪二手衫義賣,將於今晚9時網上直播,周日(23日)則於實體店有售,善款捐予兩個慈善機構。

雖然淡出幕前差不多20年,但Vivian仍收到粉絲來信,她會親手回信,這習慣至今維持不變,她曾在社交網分享,信件數量足足有她半個人身高。Vivian說:「我可以用5小時寫了22封回信,其中絕大部分粉絲是2000年後,他們因為看過劇集《大時代》和聽我的歌《自作多情》才認識我,有些是經他們父母一代才留意我。」每封信都由她和助手親自處理,並不馬虎了事;遇上有粉絲古怪地稱呼她例如寫「老婆」,Vivian便不敢回覆。

同場的陳嘉倩正籌備做二手衫生意,因家中儲有數百多件衣服,佔很多空間,賣衫可以套現兼環保,一舉兩得。嘉倩自稱不懂游水,所以沒有泳衣賣,而全部服裝均已清洗乾淨,相信沒有人或者男士會要她「有味」服裝作收藏用。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慧敏 陳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