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鄭嘉穎《披荊》被淘汰 陳凱琳稱老公身體沒大礙:只係聲帶有少少問題 (18:31)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20日

陳凱琳(Grace)今天(20日)出席商場主題活動,育有3名兒子的Grace,在現場與小女孩玩遊戲,即現心心眼,大讚女童長得漂亮。

Grace透露原本想帶兒子到場,但擔心兒子不受控而打消念頭。暑假來臨,她每天都忙安排不同方法讓兒子放電,她自爆日前帶兩個仔去主題公園玩,孻仔年紀太細沒同行,但她已感吃不消。

有傳鄭嘉穎返內地拍真人騷《披荊斬棘》第3季,他錄影了2集便遭淘汰,同時又被網民拍到嘉穎身在醫院吊鹽水,令人擔心其健康狀况。Grace指由於節目仍未播,詳情不便透露,她未有透露嘉穎是否被淘汰,但強調丈夫身體沒有大礙,她說:「他身體Ok,其實拍到他去醫院相片,已是再較早前偷影。當日報道出,有人問我回應,其實嘉穎當時就坐在我身邊,我答『幾好,他身體健康。』,他只是聲帶有少少問題,等節目出街大家就知道發生什麼事,現在已沒有大礙,多謝大家關心。」

鄭嘉穎下月54歲生日,Grace預告將會很忙碌,因為撞正自己父親生日、嘉穎生日和結婚周年紀念,日子更是在同一星期內,希望可以食餐飯一次過搞掂,連送禮物也可以省回。問會否為丈夫搞生日派對,Grace表示怕怕,她說:「要視乎時間,老公返港,有時間寧願多陪家人和小朋友玩,搞派對多人都幾攰。上次我生日搞船河派對,又被網民批評我著泳衣。」有網民讚她生完3個小朋友,身材仍保持得好好,她說:「多謝,但無論船P或生仔,都不再搞,已經夠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