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暑期自作業|193被封「194次郎」 一日可拍4次拖 (20:19)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20日

男團ERROR今天(20日)出席ViuTV《全星暑假》記者會,ERROR主持綜藝節目《ERROR暑期自作業》,四子在台上放笑彈,保錡爆他們有宿營計劃,要求女嘉賓是ViuTV以外的人,193(郭嘉駿)則說:「因為我們台豬排多過人,不計COLLAR。」

193透露節目中有成員露「潛力股」,相信觀眾會看到「嘩」一聲;他又大爆肥仔表現最渣。

193在台上指ViuTV豬扒多過人,不怕得罪人嗎?他說:「都是講事實。(練美娟想衝上台打你?)她應該是最接受那個。」193又表示曾教阿Dee(何啟華)識女仔秘訣,對方也虛心學習:「我本身是戀愛節目主持,什麼都試過,以前不斷成功,每幾日就拍一次拖。」成員們封193為「感情界王者」及「194次郎」,笑他一日可拍4次拖,早、午、晚和宵夜。

相關新聞:COLLAR新歌MV造型毀譽參半 Gao撐有型 Marf讚成員身材各具美態

相關新聞:全星暑假|《MIRROR+》7.24打頭陣播出 ERROR放笑彈 193自爆被隊友出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