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3》首映|劉青雲避談送樓畀老婆 郭富城稱3位影帝合作 感受男人的浪漫 (15:39)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26日

劉青雲、古天樂(古仔)、郭富城、方中信、陳國邦、袁富華,昨晚(25日)出席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慈善首映禮,有份參與3部掃毒系列的古仔表示,非常享受演出,戲中的大結局拍攝,令他留下難忘印象:「戰爭大場面在疫情中拍攝,本來飛泰國取景,後來改到內地西雙版納也遇到阻滯,結果返香港搭景,過程中我第一次經歷返內地隔離。」

劉青雲指劇組協力在疫情中完成製作,非常難得和愉快,而他飾演的毒販造型夠霸氣,全靠著名美術幫忙設計,笑說:「我好喜歡這個形象,一直保持這個髮型到現在!」

古仔剛獲紐約亞洲電影節,頒發最高榮譽「亞洲影壇非凡貢獻大獎」,表揚多年來為亞洲影壇作出貢獻,他感到很開心:「在外地攞獎得到認同,是好大鼓舞,未來會做更多好電影。」古仔另一部主演電影《暗殺風暴》,同樣安排暑假檔上映,會不會分薄票房?他認為這些事不到他去考慮,不過兩部戲題材都好不同。

城城最近忙於澳門巡迴演唱會,又要兼顧新戲宣傳,提到與他同期開騷的容祖兒因病延期演出,問他有否擔心容易「中招」染病影響演出?他說:「無得擔心太多,我已打了疫苗,難道戴住口罩見大家?現在大家都不戴口罩,希望沒事,澳門騷還有兩場就完成。」城城表示與古仔相隔10幾年,再於電影上碰頭,跟劉青雲合作已是廿年前的事,今次首次撮合3人拍戲,感受到男人的浪漫,希望盡力推動作品。

劉青雲早前與太太郭藹明同遊日本時,被網民野生捕獲,並大讚郭藹明保持少女味,他笑說:「我們戴帽、戴口罩,這樣都見到她有少女味,大家話少女就少女啦!」提到郭藹明最近以首置名義,斥資6488萬元購入貝沙灣四房單位連車位,他笑說:「我不知道,要問問她。(你的物業、財產交給太太打理?)襪我就有,物業我就沒有太多。(送樓給太太?)送對襪給她,物輕情意重。(你畀好多家用,太太好大手筆買物業?)等我返去了解下。」城城聞言大讚青雲:「證明他是好男人,結咗婚冇辦法。(你有沒有送樓給太太?)我送戲飛給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