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被老婆囡囡詐型冇時間陪伴 暑假飛台灣旅行作補償 (20:15)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26日

陳曉東擔任東華三院「愛心之星」,將於9月9日假會展演出《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他聯同應屆主席韋浩文和多位總理,與及4位「愛心大使」雲浩影、魏浚笙、陳毅燊(ANSONBEAN)及陳宗澤,今天(26日)出席籌款活動啟動禮,呼籲各界慷慨解囊,以支持東華提供免費醫療服務。

陳曉東樂於行善,盼以身作則教導兩名女兒珍惜所有,對其他人要有愛心,並向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例如他會陪女兒參與學校的賣旗活動。正值小朋友放暑假,他已為女兒安排連串康樂活動,另外又準備8月舉家飛台灣環島旅行,包括墾丁和屏東,趁機休息充電。

大多數時間留在內地生活,陳曉東最近被太太和女兒詐型,投訴沒時間陪伴。東東說:「女兒投訴我只顧工作常返香港,嗲著說不捨得我走,一有工餘時間,便會返家陪她們作為補償。」

9月生日的陳曉東正籌備搞粉絲聚會慶祝,但他呻在港物色適合場地有困難,他說:「想找到可以食、又可以玩遊戲的地方,我曾經跟歌迷會傾過,原本想搞遊船河派對,不過她們因擔心暈船浪而放棄,有些場地又有人數限制,所以很快人數已額滿,被其他不能參加聚會的歌迷詐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曉東 愛心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