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BEAN鼻敏感發作氣管不適 雲浩影獲選「最佳女友」 (20:35)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26日

ANSONBEAN(陳毅燊)今天(26日)偕陳曉東﹑魏浚笙﹑雲浩影和陳宗澤,出席東華三院活動。ANSONBEAN帶病上陣,略帶倦容的他表示,最近搬新居,家中灰塵多加上天氣變化,引致鼻敏感發作兼狂流眼水,氣管亦不適,但對唱歌影響不算很大。他說:「因為本身同家人住在偏遠地區,為方便日常工作、練舞、錄音、排戲,所以便搬出較近市區的地方。」

雲浩影推出全新派台歌《無以名狀的痛》,形容是她入行以來最不開心的慘情歌,她說:「因為在年初頒獎禮得獎後,突然覺得不知怎做音樂,感到迷茫,鑽牛角尖,於是將當時不開心情緒放入新歌中。」她否認患上抑鬱症或情緒病,但有接受專業心理輔導,暫時毋需食藥,已沒大礙。

提到近日網民選她為「最佳女友」,雲浩影自認間中對男友會發脾氣,不過她也識做體貼對方,最緊要大家相處舒服和互相珍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雲浩影 無以名狀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