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戲逼人|雲哥失蹤真相揭開 江志強欲加速柳芳煙消雲散 (18:43)

文章日期:2023年07月28日

龔嘉欣、張振朗主演的劇集《靈戲逼人》今晚(28日)大結局,「Big Boss」在昨晚尾二一集終於現身,原來江志強(陳俊堅飾)當年貪念起偷了雲哥(張振朗分飾)送給柳芳(龔嘉欣飾)的定情鑽石鈪,被揭發惡行後一怒之下燒死柳芳及亂刀插死雲哥。為掩藏當年罪行,江志強(吳瑞庭飾)表面上幫柳芳鬼魂盡量留在人間,實則是出盡法寶加速柳芳煙消雲散。

對柳芳感情日益外露的阿駿(張振朗飾)為了記下曾與柳芳一起的痕跡,親手素描2人合照。雖然阿駿盡是不捨,柳芳一心一意只希望踏完台板後能親手將錄音機還給雲哥。阿東(阮浩棕飾)無視與敏敏(劉穎鏇飾)分手一事,於女方農曆生日當天跪地求婚,終於抱得美人歸。

談到拍攝求婚場面,阮浩棕笑言有難度︰「劉穎鏇真係好高,抱起佢轉圈比較難平衡。呢段戲用咗航拍,畫面時間比較長,導演要我轉多兩個圈,加上航拍機難控制要拍好多take,所以有啲吃力。記得其中一take拍完,劉穎鏇笑我嗌咗出聲,原來我好似舉鐵咁『哼』咗出嚟,好尷尬。之後嘅每take我都提自己忍住,唔好破壞氣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