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病癒開騷向觀眾致歉 自爆休養期間曾迷失沮喪 (15:15)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02日

容祖兒因病延期3次的《ANOTHER SIDE ...... JOEY · MY SECRET · LIVE》昨晚恢復演出,她在台上感動表示︰「Doctor Stage把我治癒了!我可以站在這裏,接受到你們的愛,真是藥到病除!」

昨晚開場不久,祖兒向觀眾致歉︰「之前因為身體不適,令演唱會延期,很想藉這個機會向大家說聲抱歉﹗雖然我知道,坐在這裏的每位朋友也願意等待。今晚在這裏的都是最惜容祖兒的人,因為你們的愛,我對自己說︰『今天一定要振作,一定要做好演唱會﹗』」台下歡呼聲不斷,她開心道︰「真的好好反應﹗你們愈好反應,我聲線就愈好﹗很神奇的﹗你們是醫生,掌聲及歡呼聲可以治癒我﹗」祖兒自覺聲線愈唱愈好,笑言或因又跳又唱出了一身汗,希望表現沒令觀眾失望。

談到過去10天身體不適,祖兒直言日子很漫長似的︰「沒人想病,但很多時不能預計。計劃趕不上變化,我有幾天病到迷失了自己,很沮喪、失去所有信心和心情,唱不到歌。作為一個喜歡表演的人,我希望每次也做到十足水準。演唱會不停延期,我覺得很對不起、身體很不爭氣。直至上星期有一晚,演唱會導演彭秀慧找我聊天時發覺我魂魄唔齊就對我說︰『其實很簡單,我們喜歡表演,未到最後一刻、未到觀眾叫你不要唱,就應該繼續努力唱。觀眾知道你生病會體諒,他們只想看看你,只要見到你開心唱歌,對他們來說已足夠。沒有人想病的。』我今天再站在這裏,很多謝彭秀慧給了很大的鼓勵。經過這次,我的人生又豐盛了,歌聲會更好聽﹗只要我能站在舞台上接受你們的愛,就會藥到病除﹗」

祖兒完騷後表示未來日子會更小心身體,希望狀態能更好。她說︰「我很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雖然未做到100分,但能擁有100分的觀眾是福氣。我會加油,那麼多的愛為我注滿動力,愈做愈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容祖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