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瑞輝首演音樂劇 預售門票火速售罄 加推780元飛5分鐘賣晒 (15:41)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02日

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強尼、黃靖程及馮志佑,將於9月16日起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演出9場音樂劇《大象的告別式》。首輪預售門票8月1日凌晨於HKTVmall開售,於短短15分鐘內售罄。主辦單位昨天晚上9時加推3場門票,當中的780元門票亦於5分鐘內售罄。Frankie及強尼得知預售門票極速售罄後非常興奮,感謝觀眾熱烈支持。

Frankie說︰「很高興聽到《大象的告別式》預售票房報捷的消息﹗這次是我首度主演音樂劇,雖感到少許壓力,但觀眾的熱烈支持將令我更用心做好演出,希望將最好的表現呈現給大家,多謝!」強尼亦說︰「多謝大家支持,希望之後正式公開發售反應一樣好。」

《大象的告別式》講述所有人在人生終結後都會來到中轉站,把塵世的一切放下,再通往全新世界。當駐守中轉站的守護員遇上失去記憶卻有心結未解的她,還有認出那位「她」正是自己所愛的「他」,慢慢發現3人在生前及死後交織着千絲萬縷的關係。

9場音樂劇門票的票價分別為780元、680元、580元、480元及380元,8月8日起於Art-mate(https://www.art-mate.net/doc/68685)公開發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