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的謊言|孖黃旼炫首度合作有火花 金所炫自爆靠「音招」入戲 (23:18)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02日

《月升之江》金所炫與《還魂》黃旼炫合演新劇《無用的謊言》前天(7月31日)首播,劇集登陸「黃Viu煲劇平台」,香港觀眾可以免費緊貼進度。

今年是金所炫出道16年的日子,她在小休2年後、以《無》回應粉絲期待!近日她接受韓媒專訪,親自解構劇中「穆率熙」一角:「率熙在聆聽別人和分辨謊言過程中,常常被人們弄得筋疲力盡;由於她必須在充滿謊言環境下生活,她害怕敞開心扉,也習慣與人保持距離。」

金所炫入行以來勇於新嘗試,除了首次扮演「超能力」角色,今次也是她跟黃旼炫首度合作,她表示與拍檔默契十足:「一開始他很安靜,但是我們變熟後,我發現他是非常幽默和聰明的人,和他拍攝很有趣,片場充滿笑聲!我們還分享很多表演技巧,他很樂於接受,我認為我們化學反應可以好好地傳達出來!」

被問到如何準備角色時,金所炫公開「獨門秘方」—原來她會因應劇種,配上不同歌曲幫助入戲:「拍攝《月升之江》時,我聽了很多用弦樂演奏的史劇原聲大碟,準備《Page Turner》時,則不斷地播放鋼琴曲。」

金所炫透露曾想過放棄演員事業:「接拍《Who Are You-學校2015》前,我很懷疑自己是否適合演藝工作,也想著要不要繼續下去,但是拍攝這部劇讓我安心,消除了我的疑慮。」

回顧演藝生涯,她笑言「堅持」就是她最值得驕傲的事情:「我認為這可能是我多年來,唯一完成的事情,儘管困難重重,但我堅持了10多年,我因為自己沒有放棄而感到自豪,未來我想成為一個與觀眾一起成長、變老、與他們一同走過人生的演員,就像一個長期陪在你左右的朋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