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瑞輝首演音樂劇心情緊張 排練後自信心增 敢放膽開聲唱 (15:46)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04日

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強尼、黃靖程及馮志佑,今天(4日)出席音樂劇《大象的告別式》發布會。首演音樂劇的Frankie心情緊張︰「要同時兼顧唱歌、跳舞和演戲,挑戰很大﹗我性格較內斂,從前不敢唱,但這次排練音樂劇後能放膽唱出來,功底和信心強大了﹗」強尼自言沒資格提點Frankie,但覺得他入行至今進步了不少。

兩人透露排練時笑料百出,曾將感性戲當喜劇演。Frankie曾幻想會否有演員在正式演出時「爆肚」。強尼說︰「排練是要訓練如何應變的好機會。相信我們這個演出陣容能擦出火花。」

Frankie打算邀請MIRROR隊友捧場,希望未來除了音樂劇,也有更多拍電影機會。他表示電影《12怪盜》處於後期製作階段,未知何時上映,心急想快人一步看完成後的作品。談到MIRROR明年初復辦演唱會, Frankie稱各人目前各有各忙,要等公司安排齊人排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