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明年2月考車牌未敢望1次合格 王丹妮過來人給意見 (19:39)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04日

魏浚笙(Jeffrey)今日與王丹妮結伴出席汽車品牌發布會,王丹妮在活動上問︰「大家覺得我配得起以『香車美人』來形容嗎?」Jeffrey答「肯定」,令王丹妮開心甜笑。

Jeffrey透露早前第2次考車牌的筆試終於合格︰「我不是找藉口,第一次不合格是因為考試前夕工作至凌晨。」他透露明年2月考路試,準備年尾才開始學駕車。Jeffrey怕棍波車難控制,打算考自動波,不期望屆時能一次合格,以免有太大壓力。談到他在活動的祝酒儀式上以橙汁代替香檳,Jeffrey自言酒量ok,但因為活動後仍有其他工作,要保持清醒。

王丹妮幾年前考車牌時一take pass,她提醒Jeffrey最好考試前兩個月密密上堂,要上最少20堂才有信心。王丹妮透露新居有車位,因此想買輛坐得舒服、方便一家人去郊外野餐的汽車。她笑言︰「用自己錢買車較有滿足感,但如丈夫想送驚喜,我不介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魏浚笙 王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