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兵工廠|周芷慧獲頒最佳員工 正式簽約跟鄭中基搵食 (19:59)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04日

鄭中基(Ronald)的網上頻道「機動電視台」日前(2日)播出《機動兵工廠》最後一集,6位學員過五關斬六將後成為臨時員工,並接受最終考驗。廠長Ronald請來吳君如、著名編劇及導演莊文強按學員的綜合表現選出1位最佳員工。決賽分為2個回合,第1回合是個人表演,學員需準備一場自編自導自演的獨腳戲。

米奇選擇的劇目為《打者愛也》,故事內容是作為網絡打手的她因喝珍珠奶茶時嗆到逝世,之後到冥界投胎時表露心聲。何求1人分飾3角,在劇目《自作自受》中呈現婆媳糾紛,其老套的表演方式獲評審一致讚好。阿杰(周芷慧)在劇目《成長接線生》中尋找遺失的自己,被Ronald稱讚有很大進步,值得有飛躍進步獎。

6位學員在第2回合分成2人一組,重演《紀念日》、《寒戰》、《金枝玉葉》的經典場面。各人挑選角色時,均選擇了對自己有挑戰性的角色。何求和超酸(陳昭酸)演出《紀念日》時默契十足。Wade(陸維德)和Edwin向難度挑戰,選擇了對白中有很多專用名詞的《寒戰》。第一次演正劇的Wade被Ronald稱讚是當日的MVP。

評審們經過多番考量,決定將最佳員工頒發給阿杰(周芷慧),令她獲得合約成為正式員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