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住址被公開 鍾嘉欣想有私隱過簡單生活 (18:18)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05日

鍾嘉欣今日出席商場活動時,稱這次回港只留1日半,完成工作及私務後便飛返溫哥華。她說︰「今次很刺激,工作可以助我保持思想及心靈健康,有時當媽媽久了就想休息一下。我也想子女明白很多東西得來不易,要靠自己努力,讓他們知道爸媽也很努力工作,將來要自己照顧自己。」談到早前1拖3現身溫哥華街頭,嘉欣直言照顧孩子雖然辛苦,獨自帶3個仔女外出會疲累,但她很開心和享受。她說︰「平凡生活中得到滿足,就是永恆的快樂。」

對於加拿大住址被網民公開,嘉欣說︰「那麼多年已習慣。有私隱當然最好,我只想過簡單生活。」她表示孻女Anika現在10個月大,會等她2歲時才考慮復出拍劇,如拍攝時間短或要在外國取景也可以傾。不過,嘉欣透露已創作多首新歌,或會在今年內推出。她說︰「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其實已推出了13首自己創作的歌,這是我的興趣。上次出歌已是兩年前,今次想推出鼓勵別人的歌。回歸樂壇?沒那麼嚴重,只是想發放正能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