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懶理負評 Marf揚言要進軍國際 Candy自爆有社恐 (21:34)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09日

COLLAR上月推出新歌《idc》,有勿忘初心,以「I don't care」態度面對負評的含意。這是成員蘇芷晴(So Ching)退團後,COLLAR由8變7的第1首團歌,7位成員沈貞巧(Gao)、王家晴(Candy)、許軼(Day)、蘇雅琳(Ivy)、邱彥筒(Marf)、李芯駖及陳泳伽(Winka)稱早前到日本拍MV時,仍然是帶住So Ching的團魂同行。

眾女在MV中的造型被批評,Gao認為時裝是藝術,沒分對與錯,COLLAR要有新嘗試,因此不會介意。她十分喜歡自己在MV中配合一身服飾的綠嘴唇。Marf指COLLAR曾試過更癲的造型,她揚言︰「COLLAR想進軍國際,所以希望透過造型去突破,嘗試和大家一同接受和習慣。」Day自覺其MV造型密實但漂亮,坦言喜歡舒適打扮多於性感。

向來膽小的Candy自爆有社交恐懼,入行前每逢試鏡就肚屙。她說︰「加入COLLAR後,我已進步了沒有這個徵狀。我希望能在社交上更大膽,認識新朋友。」Ivy談到在《全日制COLLAR學院》被拍下房內掛了「阿婆底褲」的鏡頭時,笑言相信大家不會因此質疑她的性格,對其觀感有改變。被指身材走樣的芯駖強調從不認為自己是「中女天花板」︰「我一直覺得自己肥,但想偏向健康為主,不想因減肥而有壓力、抑鬱。」言論易惹火的Winka自嘲「講乜都錯」,以後少說話多唱歌。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0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