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擔心追女失敗生孖仔 3個夠晒數拒再懷孕 (18:56)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11日

陳凱琳(Grace)今日出席餐廳開幕活動時,自爆當媽後在飲食口味上有改變,從前不吃辣的她竟然愈食愈辣,令丈夫鄭嘉穎驚訝,曾反問她「真係食到咁辣?」。Grace說︰「有時候,我們吃飯時要點不同菜式。(變成丈夫身邊的辣妹?)他未這樣覺得,讓我將此變成賣點。他以後可這樣稱呼我﹗」

Grace說鄭嘉穎食得健康,喜歡嘗海鮮,從不吃辣,煮海鮮給他很方便;3個分別4歲、3歲及5個月大的兒子就有偏食習慣,照顧他們吃飯似打仗。她說︰「小朋友偏食,我會在食物上加多點顏色及變化,如蝦炒蛋、番茄炒蛋、肉碎蒸蛋等。孻仔已吃固體食物,要每隔3小時食一次。我和嘉穎曾在大仔、二仔吃飯時走開,看看能否讓他們自己吃飯,結果地下及枱上全是食物。他們吃飯時,仍要我們陪伴和監察。不過,我們也開心,全家人一起吃飯的畫面,是我們從前期待的。」鄭嘉穎曾將煮好的食物直接倒在枱上讓兒子徒手用餐,Grace解釋:「我們想與兒子有更多體驗及美好回憶。我們事前已清潔,在安全情况下這樣做。其實很多地方也流行這樣享用美食。」

明天(12日)結婚5周年,Grace稱已約好黃智賢夫婦一同食飯,以簡單方式慶祝2人的愛。至於可有再添小朋友的計劃,她說︰「3個已足夠﹗每天的家庭生活也很精彩,先照顧好他們。(不想有女兒?)我怕再生都是兒子,甚至是孖仔,怎辦?將來再算﹗不想提起『陳凱琳』時,就是5個兒子的媽媽。」鄭嘉穎下周二(15日)54歲生日,Grace透露已跟幾個兒子一同準備了一份實用的禮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凱琳 鄭嘉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