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為2仔開恐龍生日會 陳凱琳讚Yannick善良愛護兄弟 (13:21)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12日

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2018年在峇里島結婚,至今育有4歲大仔鄭承悅(Rafael)、3歲二仔鄭承亮(Yannick)及5個月大孻仔Carlos。Grace昨天(11日)在社交網分享為Yannick開派對慶祝3歲生日的照片,Yannick的生日會以恐龍為主題,現場擺滿不同顏色的氣球,佈景板上有「Yannick is a 3-Rex」字句。Yannick的生日蛋糕有樹、火山,還有4隻樣子可愛的恐龍,令他愛不釋手﹗

Grace說︰「我們的Yannick是一隻3歲霸王龍﹗我們喜歡這孩子的地方有很多,最明顯的就是他擁有最善良的心。每天早上,他醒來後會向每個人打招呼,並確保小Carlos睡得好。他吃早餐時總是問Rafael吃了沒有,是否要和他分享麵包。當我們心情不好時,他會擔心我們;如果我們看起來很傷心,他會過來親吻我們。他討厭別人生氣,總是第一個建議『FINGA VAMELYY HUG』(這只是一個家庭集體擁抱)。謝謝你帶給家人那麼多快樂、愛及很多恐龍的聲音。Yannick,我們愛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