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月平為《少林女足》試鏡學踢波 踩波車致尾龍骨骨裂 (22:23)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15日

鄧月平主持港台節目《Pet Pet搞邊科》,她帶同7歲愛犬Nine Nine出席,養狗外她家中還有兩隻貓。她最近勤力學踢足球,之前練波時因「踩波車」跌倒,以致尾龍骨骨裂,而休息了半個月,幸好年輕康復得快,日前已復練。她覺得踢波整件事好熱血,自己沉迷了,最近上堂多了很多女藝人,她成為大師姐,見師妹門進步神速,自己也要加把勁。

提到周星馳(星爺)新作《少林女足》招募女藝人,很多參加者也拍片自我介紹。鄧月平坦言拍片並非自己所長故沒有準備,她表現誠意有不同方法,聽聞星爺為她預留試鏡機會,她會把握機會有最好表現。問她經常練波有否擔心踢到甲組腳?她笑言自己有間中醫診所,有方法減腳。

蘇皓兒透露正拍攝ViuTV新劇,劇中首次演母親角色,是一位單親媽咪,有個9歲女兒,拍攝前二人特意混熟培養感情,而最令她驚喜是劇中女兒好戲兼乖巧,但她現實中未有計劃那麼快結婚生仔。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月平 少林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