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馬國明年底結婚 黃心穎做搶閘新娘 低調入紙嫁泥鯭 (01:36)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16日

黃心穎跟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傳婚訊,有報道指兩人日前已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心穎搶閘比舊愛馬國明早結婚。黃心穎於2019年被爆跟已婚的許志安在車廂激吻,「安心事件」後,馬國明跟她分手。兩人在感情路上各有新方向,馬明戀上湯洛雯,今年初宣布求婚成功,並準備年底結婚。至於黃心穎也在「安心事件」翌年被發現跟泥鯭交往,當時泥鯭被質疑已有圈外女友並訂婚,泥鯭自爆回復單身,跟女友已分手,但否認跟黃心穎拍拖。心穎則表示因為領養了唐狗故向有養狗經驗的泥鯭請教心得。

去年中黃心穎與泥鯭被爆同居關係,她終於公開認愛,表示跟泥鯭一起過得很開心,沒有壓力。自公開戀情後,心穎跟泥鯭愛得高調,融入男友的生活圈,拍拖出席朋友聚會,RubberBand外地巡迴演出她也同行做跟得女友。心穎復出娛樂圈推出個人歌曲也由男友泥鯭監製。對於被爆婚訊,心穎未作回應。據稱泥鯭年紀比黃心穎大14歲,他還經歷過一段婚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