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旻萱與NBA球星Donovan Mitchell鬥球技 演新一代阿寶有壓力 (15:29)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17日

NBA球星Donovan Mitchell、「籃球女神」譚旻萱(Mandy)、COLLAR成員沈貞巧(Gao)、許軼(Day)、陳泳伽(Winka)及李芯駖、韓國男團XODIAC的香港成員Leo及Sing昨晚出席運動品牌旗艦店開幕活動,譚旻萱更獲安排與Donovan Mitchell較量球技,及向對方送上印有香港字眼的Tee。她開心及難得能與Donovan Mitchell見面︰「大會最初說我會跟Donovan Mitchell切磋球技,我心想能在他旁邊學習都還勉強,『切磋』這個字太重﹗他是我親眼見的第一個NBA球星,NBA球星都很高,我已很久沒抬高頭望人。」

談到拍攝導演葉念琛的新戲,取代鄧麗欣成為新一代「 阿寶」,Mandy強調不是取代︰「前輩演得那麼好,我有壓力,希望能有她一半好,成為大家喜歡的阿寶。」提到戲中拍檔台灣男神陳昊森,Mandy讚他靚仔、有魅力,直言被他電親。至於郭嘉駿(193)不參與電影《陰目偵信》謝票,Mandy說︰「我們拍完戲後已沒聯絡。(他不謝票)沒有可不可惜,我尊重個人選擇。」

Day被隊友取笑最叻的運動是吃東西,咀嚼肌運動量一定足夠。她說︰「我最叻的運動是跳舞﹗」COLLAR在新一集的《全日制COLLAR學院》中穿泳裝,Day說︰「玩遊戲時動作大,所以泳裝不會太性感。」芯駖強調她們是老少咸宜。Winka日前推出新歌《奇異小姐》,她覺得再跟隊友邱彥筒(Marf)同期出歌是緣分︰「我們事前沒夾過新歌題材,但心有靈犀,想表達的很相似。我不擔心外界有比較,我們兩首歌雖然內容相近,但音樂種類、表達方式也不同,可迎合不同需要的聽眾。」

Leo、Sing從首爾回港出席活動,他們說已當了年半練習生,每天專心練習,準備舞台,工作計劃由公司安排。被問到練習生的生活可辛苦時,他們說︰「還可,但開心的,有兩個香港人可互相照顧。(有信心回港挑戰MIRROR?)不要說挑戰,他們是前輩,大家互相學習。我們希望能紅遍全世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