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邱彥筒嘆拍攝時間製作資源不足 (20:15)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17日

邱彥筒(Marf)、歐鎮灝(George)、葉振弘(Marco)、駱振偉、陸駿光等,今日出席ViuTV新劇《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記者會,劇集將於本月28日首播。Marf預告劇中有驚嚇和血腥場面,回憶開工時最驚拍攝需要處理情緒及憑空想像的戲。她指《那》劇導演陳健朗嚴格,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每個鏡頭基本上只拍3次,如有需要才再拍。Marf說︰「我經常超過3個take,但時間緊迫,能做到的有限。健康的作品是需要資源和時間去培育,《那》這類題材的劇,如有資源會好看很多。不過,我們已很用心去演,合作得很開心。」

曾執導電影《手捲煙》的陳健朗首拍電視劇,直言拍攝《那》劇最困難是資源有限,1日要拍10幾場戲,少許瑕疵在所難免,但台前幕後已付出百分百努力。他強調沒收視壓力,觀眾的喜愛和口味各有不同。Marco自言是「A0」,享受單戀過程,加上曾向心儀對象表白失敗,故至今未拍過拖。他嘆雖曾向George請教追女仔方法,惜自己不及對方靚仔,做什麼也沒有用。George奇怪Marco為何是「A0」,Marco說︰「我在情場上比較奇怪。」他們最後透露P1X3L將於明年初出唱片,年中舉行演唱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