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玲透露MIRROR或將現身《The Do Show》 (19:25)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19日

鄭裕玲(Do姐)主持的HOY TV旅遊節目《去邊啊Do姐》將於9月4日首播,她今日出席活動時稱沒有收視壓力,只求盡力拍好節目,吸引更多觀眾收看。談到早前分別與魏浚笙、林家謙、Tyson Yoshi(程浚彥)、洪嘉豪及應智越(細貓)到不同國家拍攝,Do姐自言沒偏心,對他們一視同仁。她說︰「我們合作愉快,他們都很乖,性格好好,什麼也願意做,沒有人遲到,甚至鬥早到場。(他們在你的威嚴下不敢遲到?)不是,我們要去很多景點。為了不延誤拍攝進度,大家通常較約定時間早5至10分鐘出現。」Do姐透露節目內容太豐富,監製會在網上公開未收錄片段。

何超儀在《The Do Show》中公開丈夫陳子聰病情及康復狀况,不少網民因她貼心照顧丈夫而被感動。Do姐說超儀受訪當日將事件交代得很清楚,感受到超儀很愛陳子聰,她當時也很感動。Do姐透露正陸續聯絡其他受訪嘉賓,MIRROR亦可能有機會現身,她說︰「可能有機會,但我不想像平日的電台節目普通訪問,希望有更多互動。(與姜濤打籃球?)我沒有打波sense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裕玲 Do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