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迦首次紅館演唱會 鄭子邦高調現身撐未婚妻 (23:09)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26日

江海迦(AGA)首次紅館演唱會《YOKU MOKU x AGA ONEDERFUL LIVE 2023》今晚(26日)舉行,由於過去3年疫情,她的演唱會先後取消了兩次。今次終於成功在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父母在台下捧場外,還有她的未婚夫鄭子邦(的士邦)為她打氣。自AGA與的士邦公開訂婚消息後,他首次高調現身撐未婚妻。的士邦是姚子羚舊愛、坐擁過百部的士及過億元物業資產。

AGA出場身穿紅色皮褸、連身超短褲、黑色長靴登場,勁歌熱舞連唱三首歌《Count to 10》、《MAD》及《Mizu with extended outro》。她除皮褸展露fit爆身材,配合誘人舞姿,全場尖叫。今晚捧場星級嘉賓還有曾比特、丁子高、蔡一智、蔡一傑、徐濠縈、陳蕾、黃祥興與蘇皓兒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海迦 鄭子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