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首個紅館演唱會 陳奕迅驚喜現身任嘉賓 (13:47)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27日

江海迦(AGA)一連兩場首個紅館《YOKU MOKU x AGA ONEDERFUL LIVE》演唱會,昨晚(26日)舉行第一場,陳奕迅(Eason)驚喜現身擔任嘉賓,與AGA合唱《Special One》,全場興奮喝采。

AGA透露因為Eason,她才開始寫歌,她說:「在2003年他的演唱會上,《當這地球沒有花》聽到我毛管戙後,決定開始寫歌,第一首作品是《Better Me》,多謝你做我紅館演唱會第一個嘉賓。」

Eason亦感謝AGA,因曾在對方一個訪問中得知,AGA小時候為看其演唱會,不惜步行半小時去士多買零食,然後轉賣給同學掙一點錢,積少成多儲起來,說:「很多謝你,很難得可以親身多謝我的觀眾。」

AGA在2014年已寫好《Special One》,一直等待Eason錄音,直至2021年才成事,Eason笑言當時沒事做,又已沒有歌再錄。Eason很享受面對面一起錄音,但AGA就感到大壓力,自覺唱得不夠好,之後再重錄。最後,AGA告知在他們在合唱時,熒幕播出MV片段,Eason一臉愕然不知道,說:「你今(昨)晚好靚,我太集中望住你了。」

相關新聞:江海迦首次紅館演唱會 鄭子邦高調現身撐未婚妻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海迦 陳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