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的士邦」睇足全場 AGA終踏紅館舞台哽咽落淚 (13:57)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27日

因為疫情關係,江海迦(AGA)兩度取消紅館演唱會,昨晚(26日)終於順利演出,她在台上有感而發說:「每次取消演唱會,不知何時可以再站在這個台上,在等待過程中有失望及希望。我知道很多人支持我,因這幾年我每次出街,都有人問我幾時開騷,問了幾年,我又答了幾年。」

AGA問台下觀眾有誰買了2020年和2022年演唱會門票,她說:「恭喜你們,一次過看3個騷,今(昨)晚表演是我3次創作,中間有很多作品反映我這幾年心境變化。疫情3年教曉我很多東西,懂得珍惜香港這個地方及身邊的一花一草,能站在台上真是夢想成真。」

AGA指這幾年經常發夢上紅館,但因為不知醒而錯過演出,睡醒時眼有淚水,她說:「今次我知道不是發夢了。」她感恩身邊有伯樂舒文相伴及音樂團隊時,此時她忍不住哽咽落淚,她亦感謝婆婆,等了3年想看她的演唱會,但早前婆婆入了醫院,每次探婆婆都叫她加油,婆婆為了看她演唱會,很努力做復康。

AGA全晚換了9套衫,包括銀色透視長裙、金色露肩和服、紅色閃石運動裝和藍色性感長裙等,她亦彈結他和鋼琴,盡騷音樂才藝。AGA未婚夫「的士邦」鄭子邦睇足全場,由丁子高陪同下離開,離場時見他右手已戴上婚戒。

相關新聞:AGA首個紅館演唱會 陳奕迅驚喜現身任嘉賓

相關新聞:江海迦首次紅館演唱會 鄭子邦高調現身撐未婚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