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跟未婚夫搭膊放閃 大讚鄭子邦值100分:他好尊重我 (17:54)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28日

江海迦(AGA)一連兩場紅館個唱,昨晚(27日)舉行尾場,未婚夫鄭子邦(的士邦)兩晚現身捧場,完騷後還大方合照,鄭子邦輕搭AGA膊頭,聞傳媒恭賀時,齊展燦爛笑容,不過事業心重的AGA稱婚期未定,待完成巡唱才決定。

AGA被追問何時公開婚期,她甜笑表示要等適當時機:「求婚之後,他好尊重我,知道我好多事尚未完成很想做,例如做巡唱,又要出專輯,所以要等Right timing。一有好消息,必定會同大家分享。」

她讚賞未婚夫很好,沒對婚期設期限,只是她認為結婚是人生另一階段,婚後應將時間百分百投放在家,故暫時做好工作,也慶幸家人沒有催婚。」問會否考慮為結婚作歌,她甜笑講感覺肉麻,但如果有靈感都可以一試。

提到鄭子邦連續兩晚捧場,AGA公開感激未婚夫一直給她很多鼓勵,還有實際行動支持,她說:「最近媽咪和婆婆都先後入院,我也有去探望過。自己每日心情起伏好大,他(未婚夫)怕我擔心家人,為讓個騷能好好完成,便經常代我去醫院探望,一路跟進住手術後情况,幫我好多和支持,值100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