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港姐司儀 遭網民狂鬧 陳山聰冇有怕:有機會都會再做 (17:14)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29日

邵氏電影《無間一戰》昨晚(28日)在九龍灣舉行慈善首映禮,總監製樂易玲率領3位男主角黃宗澤(Bosco)、謝天華和陳山聰,以及蔡思貝、陳煒及郭柏妍等出席,在介紹出席演員時,主持安德尊(大王)擺烏龍,跳過了讀陳山聰的名字,山聰變「壓軸登場」,上到台,山聰先向大王自我介紹,場面搞笑,及後大王又將《無間一戰》講錯《無間道》,老貓燒鬚。

Bosco和山聰於片中角色敵對,陳山聰表示很久沒演大反派,非常好玩;Bosco笑指對方衰到離譜,不但連老竇都殺,還人人都「搞」,陳煒、蔡思貝等無一倖免。問到對票房可有信心?Bosco希望有好成績,會盡力做,但知道電影在內地網上點擊非常好。

提到山聰聯同陳豪、陳展鵬及蕭正楠擔任港姐決賽司儀,繼續遭網民狠批。山聰認為很正常,因4人不是專業司儀,不能與叻哥(陳百祥)和曾生(總經理曾志偉)相比,相信公司和曾生預計到會有批評,今次想有新噱頭,所有評論他們也接受。山聰也承認綵排時間不足,因4人都很忙,他與蕭正楠更是決賽前一晚凌晨才從內地回港,故騒前才正式綵排。他直言不會嚇怕,下次有機會都會再做,因每項工作都要靠累積經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