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一戰|陳煒冇八卦朱晨麗感情事 蔡思貝盼挑戰音樂劇 (17:32)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29日

電影《無間一戰》昨晚(28日)舉行慈善首映禮,黃宗澤、謝天華和陳山聰,以及蔡思貝、陳煒及郭柏妍等出席。

思貝開心今次有份客串,片中演西醫,與3大男主角均有對手戲,笑指沒她這個角色,電影故事就不成事。思貝憶述當年首套電影,便與影帝張家輝合作,往後都想多參與電影演出,甚至舞台劇,更笑指他朝一日若練好歌喉,也想挑戰音樂劇。問到之前拍片自薦周星馳(星爺)新戲,有沒有聲氣?思貝笑言:「大家幫我問他,不過都開心星爺有給反應我,雖然說隨緣,但當然想做,人生就是在隨緣中努力。」

思貝除了有綜藝節目《貝遊歐洲》播出,稍後還有劇集播出,被笑指是「思貝月」?她趁機賣廣告,指《貝遊歐洲》已播出;自言平時比較「摺」的她,預告這段期間都會多開直播,跟觀眾傾偈。

陳煒透露戲中演大反派,最深刻有場車的爆破場口,因為是CG後製爆破效果,非常考即場反應。談到早前與老公去沙巴旅行,陳煒表示全團有20多人,陳煒只去了4日,同團的好姊妹朱晨麗則留比較久,日前才剛回港。

早前突然傳朱晨麗秘戀富二代史昊洺(Kenneth),更傳出女方懷孕。問陳煒可有八卦對方感情事?她表示:「沒有,她從來沒跟我提及過拍拖,朋友認識就一定有。我們今次同團都是一對對,只有她是一個人,所以她是主力陪小朋友的大姐姐,我都勸她條件那麼好,如果遇到適合的便快點嫁,不要像我那麼遲。(有談及緋聞對象?)她說是一起玩的朋友。(有傳朱晨麗懷孕?)我證實,這個絕對是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