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門人|王祖藍避談是否已辭創意官職務 WFH模式少現身 (17:54)

文章日期:2023年08月31日

「獎門人」曾志偉早前(18日)因血管擴張問題,在台灣某醫院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仍在休養。昨晚無綫錄影遊戲節目《獎門人中秋感謝祭》,由錢嘉樂、阮兆祥、金剛、麥美恩及林秀怡幾位「獎老」擔大旗,傳已離巢的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亦有現身撐場。對於已離開無綫、名字亦不在官方男藝人網頁上,他表示︰「我沒當藝人很久了,兩年前已退居幕後。獎門人有需要,我便返回幕前。」祖藍說他以「work from home」模式工作,加上不時往內地工作,因此才少亮相,上次出現已似是去年的無綫台慶。他透露有跟曾志偉聯絡,知道對方正在休養,身體情况ok。祖藍說︰「今次錄影有福祿壽及思家大戰聯手,曾志偉可以放心。」

談到盛傳已辭去首席創意官一職,祖藍沒正面回應︰「大家可以上TVB官網看,眼見為實。」對於陳豪、陳山聰、陳展鵬和蕭正楠擔任今屆港姐司儀,表現被批評為災難級,祖藍說︰「看他們的顏值已贏﹗做司儀不容易,應該體諒。總經理又身體抱恙,少了靈魂人物在現場指揮,的確會有些不同。知道大家已盡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曾志偉 王祖藍